新闻动态

新闻动态
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动态 > 新闻动态

      民以食为天,每个人的生活都离不开食品,而食品离不开增味剂。选择食品增味剂最重要的原则是有效性和安全性。L-丙氨酸是一种具有特殊香味和甜味的氨基酸,可作为食品增味剂广泛应用于饮料、奶制品、糕点及各种调味料中。与其他增味剂相比,L-丙氨酸独特之处在于它不仅可以增加食品的鲜味,同时还可以缓和食物的刺激性味道,使口感柔和;且L-丙氨酸不含有钠离子,安全性更高,较其他增味剂具有明显优势。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巨大的市场潜力。

 

作为味增剂,L-丙氨酸的优势十分突出,具体如下:

1、增加鲜味的作用,L-丙氨酸最早在合成酒中使用,可以增加酒的浓香和味道,目前被广泛应用于腌制食品、粥、酱油、味增剂等食品中。

2、缓和咸味的作用,也就是对咸味的消除作用

3、缓和酸味的作用,在不改变PH值的情况下,有中和酸因子、调和食品酸味的特点。

4、提高味道的持久性

5、淡化食物中不愉快的味道

随着人们对食品安全和营养的关注,食品增味剂也朝着安全、营养、天然、多样化发展,L-丙氨酸凭借其独特优势,在市场的需求与日俱增。金朗生物作为L-丙氨酸原料生产厂家,我们相信未来的的L-丙氨酸味增剂将越来越受欢迎。

更多新闻资讯欢迎点击:http://www.glbiotec.com/cpzs/cpzs1/

热线电话:0543-3160698

Tags: L-丙氨酸作用  L-丙氨酸结构

 

Copyright 版权所有 © 山东微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:sdwyswkjyxgs@163.com 联系方式:付经理 0543-3160682

鲁公网安备 37169102000135

滨州网站建设:山东华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