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
新闻动态
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动态 > 新闻动态

丙氨酸是人体可以从其他氨基酸中产生的一种非必需氨基酸,而无需从食物中获取。它通常在大多数人的血液中含量很高,并且是蛋白质食品中浓缩的氨基酸之一。

在所有氨基酸中,它是广泛用于蛋白质构建的氨基酸之一。它被认为是一种糖原氨基酸,由丙酮酸和支链氨基酸(BCAA)合成而成,包括缬氨酸,亮氨酸和异亮氨酸。

丙氨酸对身体有什么作用?丙氨酸功能是什么?一些重要的功能包括:

在将糖(葡萄糖)转化为能量方面发挥作用-它参与了组织和肝脏之间发生的葡萄糖丙氨酸循环;加工B族维生素;分解色氨酸和维生素B6;帮助酸代谢。

增强免疫力;促进色氨酸的代谢;形成肌肽,鹅肌肽和泛酸(维生素B5);为大脑和中枢神经系统提供能量。

帮助建立和修复肌肉组织;帮助肝脏排毒;保护细胞免受氧化损伤;帮助维持正常胆固醇水平。

Copyright 版权所有 © 山东微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:sdwyswkjyxgs@163.com 联系方式:付经理 0543-3160682

鲁公网安备 37169102000135

滨州网站建设:山东华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