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
新闻动态
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动态 > 新闻动态

现在生产食品,为了能延缓食品的保质期,也为了保持食品的口味,有的时候会在食物里面添加适当的添加剂,L-丙氨酸是诸多食品添加剂的一种,被用在很多食品的保鲜防腐中,它的提取工艺介绍如下。

1、发酵法生产L-丙氨酸提取工艺发酵液经超滤除去菌体以及大分子蛋白,接着调节一定的pH和流速通过732型强酸性阳离子交换树脂,被交换到树脂上,发酵清液中的大部分色素、可溶性蛋白、阴离子随过流废水排走。

2、随后用4%的氨水将树脂上的L-丙氨酸完全洗脱下来,通过减压驱氨、浓缩结晶、离心、干燥等步骤获得L-丙氨酸成品。离心分离的精制母液循环回用,可提高提取的收率。

L-丙氨酸在生产的时候,有的时候会从另一个物质中提取出来,在提取的时候会经过一系列工艺,在提取过程中,它的纯度会逐步提高。质量的随之增高。

Copyright 版权所有 © 山东微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:sdwyswkjyxgs@163.com 联系方式:付经理 0543-3160682

鲁公网安备 37169102000135

滨州网站建设:山东华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