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
新闻动态
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动态 > 新闻动态

右旋糖酐酶是一种糖苷水解酶,通常根据水解方式不同将酶分解内切右旋糖酶和外切右旋糖。其外观为无定型的粉末或液体,可溶于水,不溶于乙醇、氯仿和乙醚,是一种用途比较广泛的酶制剂。那它可以在哪些领域应用,山东微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结合多年的生产、研发经验,为大家总结了以下内容。

山东微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右旋糖酐酶可以应用于医药领域,该产品制备的药用右旋糖酐具有补充血容量和改善微循环的作用,小分子右旋糖酐能起到渗透性利尿的效果还可以用于食品工业领域,右旋糖酐酶制备的右旋糖酐可用作生物保鲜剂,对于我国绿色农业的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。葡聚糖经过糖酐酶水解可以用作食品添加剂,提食品的柔软度,增大食品的体积。在制糖工业中,能减少甚至避免葡聚糖带来的经济问题,改善糖产品的滤过性、平滑性增加糖的回收率,降低糖黏度。该产品也可以用于化工领域,它可制备分离大分子物质的交联葡聚糖凝胶色谱填料、乳化剂和增稠剂、成像试剂、土壤改良剂以及油井钻泥添加剂等,同时对右旋糖酐以及其他多糖的结构亦具有重要作用。

888.jpg

以上就是关于右旋糖酐酶应用领域的分享,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。山东微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、生产、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,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,我们热情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垂询洽谈,期待与您共创美好的未来。

Copyright 版权所有 © 山东微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:sdwyswkjyxgs@163.com 联系方式:付经理 0543-3160682

鲁公网安备 37169102000135

滨州网站建设:山东华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