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
新闻动态
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动态 > 新闻动态

进入21世纪后,我国饲料畜牧业得到了快速的发展人们对饲料的要求越来越严格,要求优质、无残留,同时对环境污染问题也日益关注。饲料用生物酶制剂是种具有“节粮、环保”特点的绿色安全饲料,已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

生物酶应用在饲料中,可以直接分解营养物质,提饲料利用率饲用酶制剂可以在动物的消化道内,将饲料中的大分子物质水解为易吸收的小分子物质,降低营养物质在粪便的排出量,即对内源酶起辅助补充作用。饲料中添加非淀粉多糖酶,特别是B-葡聚糖酶、植酸酶、果胶酶和纤维素酶,可打破细胞壁中纤维素、半纤维素和果胶等对养分的束缚,让消化酶迅速充分地接触饲料养分,使营养物质更好地被利用由于酶制剂的使用,可提供多种酶的基质,从而激活动物体内多种消化酶分泌,加速营养物质的消化和吸收加速动物的新陈代谢,促进动物生长。在饲料中添加生物,如蛋白酶和植酸酶等,可以增加饲料利用率,减少粪便中有机物、氮和的排泄量,减轻环境污染。

15.jpg

以上就是生物酶在饲料中的作用,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。山东微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、生产右旋糖酐酶、L-丙氨酸等产品的公司,我们的产品综合了各种考虑,相对于其他品牌的产品,更加物美价廉,想了解更多关于右旋糖酐酶等方面的信息,可继续关注本网站的其他资讯。

Copyright 版权所有 © 山东微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:sdwyswkjyxgs@163.com 联系方式:付经理 0543-3160682

鲁公网安备 37169102000135

滨州网站建设:山东华拓